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保山市施甸县两个“跑分”团伙被捣毁

2022年04月08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期,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施甸县公安局通过精准研判,主动出击,半个月内成功打掉2个“跑分”团伙。抓获20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1270余万元,查获涉案手机37部、银行卡166张、POS机6台、营业执照1张、现金3.9万元。

3月初,施甸县辖区发生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接到警情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先后成功在广西贵港、桂林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等6人,当场查获手机16部、银行卡104张、POS机6台、营业执照1张、现金3.9万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在多地招募持卡人,利用他们的银行卡“跑分”进行牟利的犯罪事实。

3月25日,办案民警在日常研判中发现刘某某、杨某等14人有帮助诈骗团伙转移资金的嫌疑。民警迅速进行调查取证,并于4月3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杨某等14人抓获,现场查获银行卡62张,手机21部,涉案金额1270余万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自己利用多人的银行卡“跑分”牟利的犯罪事实。(保山警方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