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仅20多分钟 曲靖马龙警方就为大学生找回手机

2022年04月08日16:1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4月5日,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王家庄派出所收到了一封在校大学生手写的感谢信,信中言辞恳切,对马龙警方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4月3日17时51分,王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在王家庄集镇,我的手机丢失了,请求派出所处理。”

感谢信全文。

经民警了解,小赵和母亲到王家庄集镇赶集,在一水果摊前发现装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民警随即拨打小赵的号码,发现手机未关机但没人接听,判断手机可能是被人捡到。

随后民警利用手机自带的定位功能,锁定了手机的位置,并和报警人一同在一位老人家中找到。捡到手机的老人表示,自己到王家庄集镇买东西,在街上捡到这部手机,不知道怎么处理,决定先带回家。民警到他家里说明情况后,老人主动交还了手机。

短短20多分钟,民警就帮助小赵找回了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小赵激动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接过感谢信。

看得见的感谢信,看不见的初心坚守;朴实的语言,流露出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感激之情。王家庄派出所民警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认真对待每一起警情,是警方时刻践行的宗旨。(夏自钊 图/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