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确定31个重点绩效管理项目

2022年03月15日08:4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确定31个重点绩效管理项目

日前,省财政厅确定,今年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医疗卫生、教育、水利等重要改革发展和民生领域,选定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等31个项目395.39亿元财政资金,开展重点绩效管理。

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省财政厅明确年度重点绩效管理项目,旨在着力提高财政资源的配置效率和资金的使用效益。项目计划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紧扣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贴合财政预算资金管理热点难点。

省财政厅将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纳入2022年重点绩效管理的具体项目为载体,进一步细化、落实重点绩效管理要求,举一反三帮助预算单位强化绩效管理理念、优化预算管理,确保每一笔资金都用在刀刃上、花出效益来。(吴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