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赵南方到腾冲猴桥督导检查工作

2022年03月06日10:4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赵南方(左二)到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南方(左二)到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南方到腾冲市猴桥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

督查组实地走访督查猴桥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健康监测卡点和部分抵边村寨,对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现场研究,提出改进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持续强化边境管控措施。进一步严密口岸防控和隔离管控工作,按照“不漏一人、不漏一车”要求,对过往车辆、人员、货物严格执行“六必查”制度,守好管好入境、离县各条通道,坚决守住“疫情不外传”底线。要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在现有方案预案基础上,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优化细化应急处置措施,畅通沟通协作渠道;市公安局要全力协助腾冲市局加强应急指挥、监测预警、物资储备等工作,合力应对困难。要全面加强执勤人员安全防护,按照一线执勤警力安全防护不低于医护人员防护标准,全面加强执勤民警、辅警的安全防护工作,配齐配足配优口罩、手套、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装备,切实做好场所消毒消杀,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人员安全。(保山市公安局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