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地方政府债券承销工作获赞

2022年03月01日10: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收到云南省财政厅感谢函,对该行在云南省2021年度政府债券发行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自2010年扎根云岭,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云南省发展的各项部署,敏捷响应云南省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民生工程、重点特色优势产业等发展需求,围绕云南“城市绿,湖水蓝,产业清”等发展重点,探索基础设施投资、重大民生工程、绿色金融“三大课题”,用“专业、定制、敏捷”的“融资+融智”服务模式,不断创新、持续推动云南省高质量发展。

2021年,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各项存贷款余额增幅在云南省各家股份制银行中排名靠前,表内外合计实现新增投放近180亿;新增承销业务(含债融)规模近70亿。

自成为云南省地方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以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积极参与地方债投资近200亿元,支持专项债项目覆盖全省9个州市,涉及医疗、交通、生态保护等多领域,为支持云南省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并得到当地各级政府部门的认可。2021年,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累计中标地方债近50亿,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持续贡献恒丰力量。

“新的一年,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地方机构客户信贷支持,加大政府相关部门社保基金、财政专项资金等财政资金支付结算、保值增值等方面的金融支撑和服务保障力度。丰富专项债投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加大为客户提供承销、投融资、托管、结算等多元化、多维度的金融服务力度,全生命周期服务云南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恒丰银行“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新征程已经全面开启,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立足云岭,推进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发展战略,精准滴灌云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云南省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金融活力。(卢雯婷)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