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2022年01月19日08:3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1月18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完成报到。在各代表团驻地,安检、核酸检测、入住、大会材料分发……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手续。

来自西盟佤族自治县的省人大代表曹鸿迎风尘仆仆,精气神却很足。他说:“我刚做完核酸检测。配合疫情防控的要求,这次报到增加了一些流程,但会务方面准备充足、服务周到,整个过程很顺畅。本次大会让我充满期待,作为人大代表,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代表们从自身工作、履职经历出发,带来了一份份沉甸甸的民意。

省人大代表、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洱海游船分公司副经理杨梅从事旅游业多年,近两年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让她倍感压力。她表示,希望针对旅游业出台长期性的产业扶持政策,助推旅游业化危为机。

李艳兰是来自澄江市龙街街道广龙社区龙王庙村民小组的代表,此次参会带来的建议来源于对抚仙湖保护治理、产业结构调整、劳动力转移等问题的思考。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草果种植面积超过111万亩,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支撑作用。”省人大代表、怒江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赵新梅希望通过人代会这个平台,为怒江州草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岳晓琼)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