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7名运动员将担任国内技术官员服务赛事

2022年01月18日08:2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郭庆在比赛中

1月17日,记者从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获悉,云南省将有7名冰雪项目运动员担任北京冬奥会和北京冬残奥会国内技术官员,为两大赛事提供竞赛保障服务。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云南省冰雪项目集训队和在国家集训队的云南籍运动员在结束集训周期后,陆续返回省内。虽然这些运动员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北京冬奥会,但他们在回省后就接到了另一项任务,将以国内技术官员的身份参加北京冬奥会和北京冬残奥会。据了解,接受这一使命的运动员来自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两个项目,张锦依、潘雨、朱彦安、郭庆、付学超、李文军、李缘共7名运动员将作为北京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服务赛事,其中来自高山滑雪项目的朱彦安和郭庆还将担任北京冬残奥会的国内技术官员。

此次收到委派通知的云南省运动员,在国内选手中专业技术水平较高。北京冬奥组委正是看中他们能吃苦、技术佳的特点,才特别委以重任。目前,已经回到云南的5名运动员将于1月21日统一从昆明前往北京,接受赛前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培训。(娄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