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姐弟3人运毒被抓 缴获冰毒逾15公斤

2022年01月19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图为被民警查获的毒品。郭云涛摄
图为被民警查获的毒品。郭云涛摄

人民网普洱1月19日电 据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消息,日前,该支队富岩边境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逾15公斤,并成功抓获一同参与运毒的姐弟3人。

1月4日21时20分,富岩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在边境辖区开展查缉勤务,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抵近执勤卡点时,突然加速冲卡,执勤移民管理警察侧身闪开摩托,顺势一把将驾驶员拉下摩托车,并将其控制,当场从摩托车尾部载着的绿色编织袋内查获冰毒30包,共计15.024公斤。

经现场突审,该男子对运输毒品行为供认不讳,还交代了一起参与运毒的姐姐和弟弟。当日22时,移民管理警察迅速行动,将该男子的姐姐抓获,其弟也在民警的规劝下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虎遵会、郭云涛、刘周朋)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