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在昆副廳級以上離退休干部情況通報會舉行

2024年03月26日08:2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3月25日,在昆副廳級以上離退休干部情況通報會舉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通報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

  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出席會議並講話。

  石玉鋼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離退休干部表示問候,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全省各項事業的關心支持。希望大家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努力為推動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作出貢獻。

  石玉鋼介紹,在黨的堅強領導下,雲南經濟社會發展實現翻天巨變。奮進新征程,省委、省政府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錨定“三個定位”,緊緊依靠團結全省廣大黨員干部和各族群眾,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雲南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石玉鋼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老干部工作,扎實做好思想政治引領和生活服務保障,努力為廣大老干部營造安心舒心的環境。希望廣大老干部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繼續發揮好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為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貢獻力量。

  省老領導和在昆副廳級以上離退休干部400余人參加會議。(瞿姝寧)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