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西南六省市區第六屆醫院院長峰會在昆明舉行

2024年03月23日09:3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3月23日電 (曾智慧)3月22日,西南六省市區第六屆醫院院長峰會在雲南昆明舉行,來自重慶、四川、貴州、廣西、雲南、西藏,從事醫務管理、醫保管理、護理管理等醫院管理領域的專家,共同圍繞醫院黨建、績效管理、醫保支付改革、醫院學科建設、醫院服務品質、縣(區、市)級醫院能力提升等焦點問題進行深入研討和交流。

此次峰會以“改革創新引領醫院高質量發展”為主題,設1個主論壇和5個分論壇。峰會期間,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重慶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等專家圍繞績效管理、醫保支付轉型發展、護理管理與創新發展、醫院優質服務、縣(區、市)級醫院高質量發展等方面開展交流,為西南地區醫院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據悉,長期以來,西南六省市區在醫療衛生領域保持著十分緊密和廣泛合作。雲南省作為西南地區的重要一員,始終緊扣人民群眾的健康需求,大力實施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計劃,連續加大投入,不斷加快推進優質醫療衛生資源提質擴容和均衡布局,雲南衛生健康事業步入發展快車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