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人保財險雲南分公司進企開展"3·15"宣傳活動

2024年03月16日08:54 |
小字號

3月15日,人保財險雲南分公司聯合九家保險公司共同走進昆明骨科醫院開展主題為“金融消保在身邊,保障權益防風險”的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九家保險機構設立了獨立的宣傳展位,各保險主體通過有獎問答、金融知識小轉盤、播放金融知識小視頻、“保險知識你問我來答”等活動與醫院醫務工作人員進行互動,活動還吸引了眾多患者的參與,擴大了金融知識宣傳受范圍,讓參與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了金融知識,提升了金融風險防范能力。

下一步,人保財險雲南分公司將繼續通過線上、線下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幫助廣大金融消費者正確認識各種保險產品和服務,提升金融知識素養,營造安全和諧的金融消費環境。(張潔 文/圖)

來源:人保財險雲南分公司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