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委省政府慰問駐滇部隊官兵

2024年02月06日08:30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臨近新春佳節,雲南省委、省政府近日派出慰問組,走訪慰問駐滇部隊,向廣大官兵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2月2日,省委副書記石玉鋼率隊走訪慰問了省軍區和陸軍第75集團軍,了解相關工作情況,對駐滇部隊長期以來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和邊疆和諧穩定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將堅定支持國防建設和軍隊發展,密切軍地合作,加強軍民團結,為譜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雲南篇章匯聚力量。

  2月4日至5日,副省長納雲德率隊走訪慰問了96602部隊、95429部隊、武警雲南省總隊,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部隊對雲南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並向部隊官兵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鄭仲全等部隊領導參加慰問活動。(瞿姝寧 鄧清文)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