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非標電動自行車置換淘汰活動進機關

2023年05月26日10:01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非標電動自行車置換淘汰活動進機關

5月23日至25日,昆明非標電動自行車置換淘汰專場活動在市級行政中心綜合樓南廣場進行。截至目前,已置換淘汰20余輛非標電動自行車。

5月24日上午10點,在昆明市級行政中心工作的肖先生帶著非標電動自行車來到專場淘汰點。在工作人員指導下,肖先生通過手機小程序完成登記,經專業人員評估后,肖先生獲得540元置換補貼。“前幾天看到昆明市機關事務管理局通知,近期會在市級行政中心開展非標電動自行車專場置換活動。今天過來辦理,登記、置換、落牌整個流程一氣呵成,很快就拿到新車。”肖先生表示,置換的新車小巧、靈活,使用起來感覺很安全。“平時接送小孩主要是騎電動自行車,我最看重安全性。”肖先生說。到市級行政中心辦事的趙女士也到置換點咨詢,了解相關政策后,她打算用自己的車換公交地鐵一卡通。

據悉,昆明非標電動自行車集中置換淘汰活動還將延伸到社區、企業、工地、學校等場所。昆明市目前設置了29個淘汰置換點,廣大車主可通過微信搜索“春城非標電動自行車置換淘汰”小程序,查詢置換點具體位置,就近前往辦理置換淘汰。需要注意的是,辦理當天要帶上置換淘汰的車輛、車主身份証、車輛行車証,沒有車輛行車証的需提供車輛來源合法性相關証明材料,如購車發票、轉讓協議等。(記者董宇虹)

(責編:虎遵會、徐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