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領導開展新春慰問

2023年01月21日08:5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在2023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雲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寧,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省委副書記石玉鋼,省政協主席劉曉凱等省領導分別通過座談、電話、走訪等方式慰問或委托有關部門慰問了省級離退休干部、在滇兩院院士及部分專家學者、部分中央駐滇單位和各行各業一線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問候和美好祝福,感謝大家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

省領導楊寧、馮志禮、劉洪建、李剛、楊亞林、邱江、劉非、李石鬆、曾艷、魯傳剛、李小三、張治禮、楊斌、王浩、郭大進、納雲德、楊洋、岳修虎等分別開展慰問活動。

省領導分別慰問了徐榮凱、王學仁、丹增、陳培忠、李漢柏、保永康、李樹基、趙坤、荀友明、陶昌廉、梁公卿、盧邦正、黃炳生、戴光祿、吳光范、王義明、晏友瓊、江巴吉才、程映萱、李春林、楊建甲、楊應楠、張百如、和段琪、刀林蔭、卯穩國、趙立雄、劉平、高樹勛、張祖林、梁林、陳立英、朗大忠、孟繼堯、和佔鈞、張學文、許克敏、陳勛儒、管國忠、王學智、白成亮、馬開賢、曾華、倪慧芳、丁紹祥、米東生、王承才、李正陽、余佐、王田海、李定達、喬漢榮、孟蘇鐵等,介紹了省兩會情況和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和對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對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建議,為雲南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老同志們對省委、省政府的關心表示感謝,對雲南經濟社會發展呈現持續恢復、穩中向好的良好態勢感到由衷高興,表示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傾力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諫諍言、洒余熱,為譜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雲南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

省領導分別看望了韓佔文、孫漢董、方精雲、季維智、郝小江、張克勤、徐德民、蘇君紅、陳景、馬洪琪、張宗亮、朱有勇、朱兆雲、和國榮、李萌蘖等在滇兩院院士、專家,衷心感謝大家為雲南科技創新傾注的心血,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希望在滇兩院院士帶領團隊再接再厲,繼續深耕雲嶺大地,充分發揮領頭雁作用,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努力取得更多標志性成果。院士、專家們對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的關心關懷關愛表示衷心感謝,表示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充分發揮在科技創新、人才培養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匯聚更多資源支持雲南發展,為新時代雲南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省領導走訪慰問了部分中央駐滇單位,對他們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希望他們一如既往關心、關注、支持雲南發展,共同為譜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雲南篇章努力奮斗。

省領導還看望慰問了各行業值班值守人員,對他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以昂揚的斗志、飽滿的熱情、旺盛的干勁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