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政府領導干部職工集中收聽收看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

把深切悼念轉化為實際行動 奮力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2022年12月07日08:2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深切悼念轉化為實際行動 奮力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12月6日上午,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省政府領導和省政府辦公廳干部職工代表集中收聽收看追悼大會。

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省政府領導班子成員一同收看。

追悼大會開始前,參加收聽收看的同志胸佩白花,懷著沉痛的心情走進會場。上午10時,追悼大會開始,悲壯的哀樂聲響起,全體同志肅立默哀,隨后聆聽習近平總書記致悼詞,全程收看追悼大會直播。

追悼大會結束后,全體同志滿懷敬意和深情,共同緬懷江澤民同志偉大光輝的一生。省政府辦公廳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朱兆榮說,習近平總書記所致的悼詞,緬懷了江澤民同志的豐功偉績和崇高風范,表達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深切哀思。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把對江澤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和深厚感情,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實際行動,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優質高效的工作描繪好中國式現代化的雲南畫卷。

當天上午,省政府辦公廳全體干部職工通過多種方式收聽收看追悼大會實況。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對江澤民同志的深切悼念轉化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實際行動,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斗。(張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