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代表團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

2022年10月19日08:0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省代表團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

  10月18日,雲南省代表團舉行會議,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

  代表團團長、省委書記王寧主持會議。代表團副團長、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代表團秘書長、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參加。

  代表們認為,中央紀委工作報告總結成績實在,工作體會深刻,目標任務清晰,完全贊同、堅決擁護。黨的十九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央紀委一以貫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馳而不息正風肅紀反腐,以刀刃向內的勇氣向黨內頑瘴痼疾開刀,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取得了歷史性、開創性成就。代表們表示,要堅決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堅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體推進,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為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代表們表示,根據新形勢新任務對黨章進行適當修改,是黨總結歷史、固化經驗的優良傳統,是黨與時俱進推進理論和實踐創新的必然要求。黨章修正案把黨的二十大報告確立的重大理論觀點和重大戰略思想寫入黨章,充分體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最新成果,充分體現了黨的十九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充分體現了黨的工作和黨的建設的新鮮經驗,反映全黨意志,順應黨心民心,完全贊成、堅決擁護。我們要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學習黨章、遵守黨章、貫徹黨章、維護黨章,把黨章各項規定落實到具體行動上、落實到各項事業中。(楊猛 張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