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市安寧市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

2022年10月05日08:39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寧市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

10月4日,昆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發布通告,安寧市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

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經專家研判,自10月4日起,安寧市高風險區(安寧市雲南朗明印務有限公司、安寧市太平新城街道太平老村、太平新村)調整為中風險區。其他中風險區不變。中風險區採取“人不出區、錯峰取物”的管控措施﹔低風險區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人員離昆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請市民繼續做好日常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風、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線社交距離,構筑群防群控的嚴密防線。管控期間如有發熱、咳嗽、咽痛等症狀,請及時聯系所在社區。措施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及時調整。(張曉莉)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