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關於調整來(返)昆人員健康管理措施通告發布

2022年10月05日08:38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調整來(返)昆人員健康管理措施通告發布

10月4日,昆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發布《關於調整來(返)昆人員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

目前,國內、省內疫情形勢依然嚴峻,為落實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措施,應對疫情發展的新形勢,根據專家研判意見,對來(返)昆防控措施進行了適當調整。所有來(返)昆人員須提前通過“昆明健康寶”小程序或電話方式向目的地社區報備。即日起,對9月22日至9月28日有西雙版納旅居史的來(返)昆人員,實行3天2檢健康管理措施。對9月29日以來有西雙版納旅居史的來(返)昆人員,實行“3+4”健康管理措施(3天集中隔離,4天居家健康監測),不具備居家健康監測條件的,實行7天集中隔離。

即日起,對7天內有內蒙古旅居史的來(返)昆人員,實行7天集中隔離健康管理措施,按照填平補齊原則,管理期限自離開內蒙古之日起計算。對7天內有西藏、新疆、貴州旅居史的來(返)昆人員,繼續實行7天集中隔離健康管理措施。對7天內有四川旅居史的來(返)昆人員,繼續實行“3+4”健康管理措施(3天集中隔離,4天居家健康監測),不具備居家健康監測條件的,實行7天集中隔離。(記者張曉莉報道)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