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明確目標 守牢底線 堅決果斷快速高效處置好疫情

2022年10月05日08:2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明確目標 守牢底線 堅決果斷快速高效處置好疫情

10月4日,雲南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西雙版納州疫情處置指導組在新冠肺炎疫情處置工作調度會議上強調,要明確目標、守牢底線,堅決果斷快速高效處置好疫情。

副省長、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副指揮長李瑪琳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本次在勐海縣打洛鎮和景洪市出現的疫情病毒傳播力強、傳播速度快,一定要牢牢守住嚴防外溢、防止發生規模性疫情的底線,緊盯爭取早日實現動態清零的目標,抓緊優化指揮體系,統籌調度好全省疫情防控資源,千方百計提高核酸檢測、流調溯源、轉運隔離、劃分風險等級和信息報送等工作的能力和效率,嚴格社區管理,加強特殊場所管控,做好宣傳引導,深入踐行作風革命效能革命要求,舉全州之力堅決果斷、快速高效處置好疫情。

10月3日,李瑪琳一行還深入景洪市告庄西雙景景區和勐海縣打洛鎮等疫情防控一線開展實地調研,並對疫情處置工作進行督導。(記者 戴振華)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