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新增3例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

行程軌跡公布

2022年10月02日08:5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0月2日電 (記者木勝玉)據昆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消息,2022年10月1日0時至24時,昆明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具體通告如下:

關於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的通告

(昆應疫指通〔2022〕69號)

2022年10月1日0時至24時,昆明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現將有關情況通告如下:

一、軌跡情況

病例62(確診病例輕型):9月25日,在西山區碧雞街道排聯村內活動,9月25日22:00,作為重點人員被納入隔離管控。

病例63(確診病例輕型):9月25日8:20,從西山區碧雞街道排聯村家中步行到碧雞街道長坡社區小組核酸採樣點採樣,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9月26日11:19,作為重點人員被納入隔離管控。

病例64(無症狀感染者):9月25日在西山區碧雞街道排聯村家中未外出,9月25日23:00,作為重點人員被納入隔離管控。

病例65(確診病例輕型):9月25日—9月28日在西山區團結街道大興村活動。9月29日作為病例61的密切接觸者被納入隔離管控。

上述病例均已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診治。

二、健康提示

目前,各項疫情處置工作正穩妥有序開展。請與上述軌跡存在時空交集的人員,立即向所在社區報備,積極配合做好5天居家健康監測和5天5次核酸檢測措施(間隔24小時)。

當前疫情形勢嚴峻復雜,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各項疫情防控規定,主動落實持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上崗和出入公共場所等要求,堅持科學佩戴口罩,主動掃碼、亮碼,保持1米社交距離、勤洗手、勤通風、勤消毒、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衛生習慣,出現異常症狀及時就近到發熱門診就診,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昆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

2022年10月2日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