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多家公園免費開放首日游客游園文明有序

2022年10月02日08:39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昆明多家公園免費開放首日游客游園文明有序

10月1日是昆明大觀公園、黑龍潭公園、金殿名勝區、曇華寺公園等公司免費開放首日。據公園數據顯示,入園人數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游客游園文明有序。

10月1日,大觀公園金秋菊展開展。本屆菊花展共展出300多個品種10000余盆菊花,其中包括較為少見的綠菊、墨菊品種。市民楊阿姨一早就到了公園正門外等候,專程來看菊花展。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楊阿姨現場預約,掃健康碼、行程碼,出示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並測溫后,入園游覽。免費開放后,游客進入大觀公園須實名預約,游客可通過公園官方微信號預約,也可以現場掃碼預約。

數據顯示,國慶假期首日,黑龍潭公園全天入園人數約3000人,與去年同期持平。金殿名勝區、曇華寺公園免費開放首日的入園人數分別為4024人和931人。(李思凡)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