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公安部第七督察組到普洱開展專項督察

2022年09月11日09:4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9月7日至8日,公安部第七督察組到雲南省普洱市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專項督察。

督察組來到普洱市公安局情指中心、新型違法犯罪偵查支隊、監管支隊、“百日行動”專項辦和思茅分局南屏派出所及兩家民爆企業,通過實地檢查、現場訪問、查閱台賬、視頻巡查等方式,圍繞普洱市公安機關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組織部署、打擊違法犯罪、邊境管控、矛盾糾紛化解和重點人員管控、監所管理、公共安全監管等情況開展專項督察。督察組隨機詢問民警“百日行動”應知應會工作要點、視頻抽查了監所管理、口岸管控、邊境執勤等情況,對發現的問題予以現場督察指導。

督察組要求,普洱市公安機關要不斷提升思想認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公安部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扎實推進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要緊盯危爆物品管理,加強對危爆物品、槍支彈藥的安全檢查,嚴格落實各項規章制度和安全管理措施。要加強工作推進力度,加大對重點人、事、物的管控,努力為人民群眾歡度中秋和國慶佳節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要嚴打涉邊突出犯罪。始終把打擊鋒芒對准群眾反映強烈的偷渡違法犯罪、電信詐騙、跨境賭博等違法犯罪,確保“百日行動”打出聲勢、防出平安、查出隱患、治出成效。(普洱市公安局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