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李石鬆在富源縣調研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時強調

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 推進煤炭產業高質量發展

2022年06月08日08:1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 推進煤炭產業高質量發展

6月7日,雲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書記李石鬆在富源縣調研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壓緊壓實責任,抓關鍵、抓根本,牢牢守住煤礦安全生產底線,推進煤炭產業高質量發展。

在富源縣欣欣煤礦,李石鬆深入井下工作面,實地察看礦井生產系統、井下作業人員分布、安全管理信息系統建設和運行情況。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他強調,要建立人防、物防、技防相統一的安全保障體系,持續推動全市煤礦走上依法辦礦、規范辦礦和安全辦礦的軌道﹔要嚴格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和行業監管責任,提高企業安全管理水平,推進安全生產常態化、制度化,堅決遏制安全生產事故發生,切實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張雯)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