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旅

端午節,雲南石林長湖可露營(組圖)

2022年06月01日17:1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創意商品。
創意商品。

相約美麗的長湖之畔,創意集市、燒烤美食、音樂狂歡、篝火晚會……跳起激情的大三弦,在雲南昆明石林,長湖端午露營音樂節持續進行。

據悉,本期長湖露營音樂節營地位於石林縣長湖風景區內,湖光山色,風光絕美。創意集市集合了石林精美的非遺作品,美食區匯聚原生態燒烤、特色飲品、石林湯鍋,豐富多彩的互動項目涵蓋非洲鼓、撒尼刺繡、吉他、瑜伽,精彩的現場演出展現多元文化魅力﹔點燃篝火,伴隨熱烈的撒尼大三弦一起舞蹈。

據介紹,本次活動提供了安全的露營營地,可自帶露營設備過夜,亦可在活動現場租用帳篷,自備食材可到燒烤點租用燒烤桌。進入長湖風景區需購買門票,票價10元/人。自駕車請將車輛停放在景區入口停車場,景區大門處有電動觀光車直達營地,單程5元/人。(李昆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