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雲南魯甸通報:對毆打學生教師降級並調崗

2022年05月22日10:27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昭通5月22日電  (記者李發興)近日,“雲南昭通一學校教師毆打學生”的視頻在網絡上傳播。5月22日,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通報,該視頻所反映內容屬實,已對相關責任人員和教體局作出處理。

通報稱,該視頻所反映內容屬實,於5月10日發生在魯甸縣第二中學。事發后,魯甸縣教體局迅速將該學生劉某某送至縣人民醫院,通過全身體檢未見損傷后,該生一直在學校正常上課。

根據調查結果和相關規定,已對相關責任人員和教體局作出處理:一是給予涉事教師馬某降低崗位等級處分,並調離教師崗位﹔二是給予該校分管師德師風的黨支部書記黨內警告處分﹔三是給予該校校長政務警告處分﹔四是對縣教體局進行全縣通報批評,縣教體局主要負責人向縣人民政府作出書面檢查。據通報,全縣正在組織所有學校舉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訓,深入開展師德師風教育,切實維護良好教育教學秩序。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