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彩雲英才薈”人才沙龍活動在昆舉辦

2022年05月21日15:1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曾智慧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曾智慧攝

人民網昆明5月21日電 (曾智慧)5月20日下午,由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雲南省人才服務中心聯合雲南省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園、雲南省農業科學院糧食作物研究所等相關單位組織開展的“彩雲英才薈——雲上的魔豆”人才沙龍活動在雲南省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園舉辦。

“彩雲英才薈”是雲南省推出的人才服務品牌,聚焦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需求,搭建產學研企合作平台﹔聚焦產業強省和鄉村振興戰略,構建人才智力共享共贏橋梁紐帶﹔聚焦人才工作生活需求,提供優質便捷服務保障,營造“群賢畢至、少長咸集”的良好人才生態環境。

活動現場,與會專家展示了白芸豆在大健康領域特異的開發前景和價值。雲南省農科院糧食作物研究所副研究員耿智德分享了探索、研究白芸豆種植模式,推廣白芸豆種植新技術,提高平均畝產,將白芸豆打造成為當地老百姓增產增收的億元產業的過程。

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黨組成員劉海山在活動現場致辭時表示,人才服務部門要努力搭建人才交流合作、科研成果轉化、人才服務政策宣傳、人才服務工作研判、人才智力服務基層的平台,把“彩雲英才薈”打造成雲南省最優質、最響亮的人才服務品牌,成為雲南人才工作的一張靚麗名片。

據介紹,下一步,雲南省人才服務中心將繼續通過形式多樣、主題豐富的活動為人才提供交流互動、信息共享、成果互通、智慧碰撞、情感溝通等有溫度、有質感的人才服務,探索構建宜業宜居創新創造的“人才之家”。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