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健之佳向昆明慈善總會捐贈價值54萬元藥品

2022年04月20日19:3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4月20日電 (劉怡)4月20日下午,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攜手麗珠醫藥,向昆明市慈善總會捐贈3萬盒麗珠抗病毒顆粒,總價值54萬元。

健之佳向昆明慈善總會捐贈價值54萬元藥品。

當天15時,捐贈儀式在健之佳位於昆明呈貢的物流中心舉行。隻見物流中心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員正忙著把一盒盒、一箱箱的麗珠抗病毒顆粒打包裝車。

昆明市慈善總會和昆明公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盤龍區教育體育局、雲南師范大學附屬中學、雲南師范大學實驗中學以及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接受捐贈單位負責人出席了捐贈儀式。儀式上,昆明市慈善總會向健之佳、麗珠醫藥頒發了捐贈榮譽証書。

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工會主席、總裁辦主任金玉梅介紹,司機和老師都是比較辛苦的行業,他們每天都會接觸到不同乘客和學生。為體現健之佳的社會責任,健之佳攜手麗珠醫藥舉行了本次捐贈活動。捐贈的3萬盒麗珠抗病毒顆粒,將通過昆明市慈善總會送到公交車司機和老師的手中。

健之佳向昆明慈善總會捐贈價值54萬元藥品。

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工會主席、總裁辦主任金玉梅說:“健之佳自成立至今始終堅持‘來源於社會、回報於社會’的企業宗旨。去年年初公司成立了社會責任部,專門負責開展社會公益事業,傳播社會正能量,深得社會的廣泛認可和一致好評。作為一家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我們一直把關注社會公益事業,重視社會責任,做優秀企業公民當作我們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一直以之為指導,在創造企業價值的同時,積極開展各項社會公益活動,真正做到取之於社會,反饋於社會。”

截至2021年底,健之佳擁有直營連鎖門店3000家,實現雲南16個州市全覆蓋,為社會提供了13000多個就業崗位,其中原建檔立卡戶在崗人員達763人。

據悉,近日健之佳通過積極調度,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檢測試劑也已到庫,有抗原自我檢測需求的社區居民可自行購買試劑盒進行檢測,15分鐘即能出結果。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