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冬季兩項雲南選手闖入前八

2022年03月09日08:3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季兩項雲南選手闖入前八

袁明壽在冬季兩項男子長距離(站姿)比賽中。 本報記者 張成 攝

3月8日,北京冬殘奧會冬季兩項男子中距離(坐姿)比賽在張家口國家冬季兩項中心舉行。中國隊派出5位選手參賽,其中包括雲南選手李太雲和袁明壽。經過激烈爭奪,加拿大選手摘得冠軍,袁明壽和李太雲分獲第8名和第11名。

比賽開始,袁明壽第3個出發,李太雲緊隨其后。李太雲7日參加20公裡站姿比賽爭奪,密集的賽程安排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8日的發揮。他在射擊環節共出現5次脫靶,最終拼得第11名。相比隊友,袁明壽在射擊場上的表現更好。全場四輪射擊,他僅在第一輪出現了1發脫靶,最終進入前8名。袁明壽賽后告訴記者:“今天可能因為升溫,雪有些黏,滑的速度不太快。而對手有豐富的比賽經驗,適應能力強,我們需要努力提高這方面的應對能力。”

3月11日,袁明壽和李太雲將亮相兩人本屆冬殘奧會的最后一個項目——冬季兩項男子長距離(站姿)比賽。兩人都希望用良好的成績來為自己的冬殘奧之旅收官。

據悉,冬殘奧會后半程,雲南選手還將出戰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冬季兩項、單板滑雪坡面回轉等項目。(張成 婁瑩)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