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昆明官渡警方偵破一起生產銷售假酒案件

2022年01月20日10:1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月20日電 (李發興)據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消息,近日,官渡警方偵破一起生產銷售假酒案件,涉案金額達300余萬元。

1月10日,官渡公安分局環食藥偵大隊接群眾舉報稱,有人在官渡區某地生產加工假酒。接報后,環食藥偵大隊立即聯合小板橋派出所開展工作,先后將涉案的何某兄弟2人抓獲,並在其存酒倉庫內查獲大量假冒白酒共計500余箱,涉案金額達300余萬元。

經審訊,2人於2021年7月開始生產假冒白酒,通過在網上購買品牌白酒的仿冒內外包裝、防偽標簽,再將散裝白酒灌裝后設法售往煙酒店牟取暴利。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