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馬來西亞總理表態加大對足球支持 冀2030年躋身亞洲前五

2022年01月18日08:1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馬來西亞總理表態加大對足球支持 冀2030年躋身亞洲前五

馬來西亞總理伊斯梅爾17日說,馬來西亞政府全力支持馬來西亞足球發展,相信馬來西亞足球F30藍圖所規劃到2030年躋身亞洲前五的目標能夠實現。

伊斯梅爾當日出席馬來西亞足總新總部動工儀式,並宣布政府今年將撥款1000萬林吉特(1林吉特約合0.235美元)用於足球發展。他相信這些資金將協助馬足總培養優秀球員、改進訓練設施,提高馬來西亞足球水平。

伊斯梅爾指,F30藍圖希望能令馬來西亞足球“重新成為令人尊敬的國家象征”。他希望除了政府投資外,馬來西亞公私部門都能積極為馬足球發展提供物資和硬件設施的支持。

他並希望馬來西亞足球界要加強基層足球培訓和從早期開始發掘年輕球員,組建一支有競爭力的國家隊,並在科技、管理、裁判和教練等領域全面獲得改進。(陳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