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文山市查處4個非法生產加工三七產品窩點

2022年01月12日09:52 | 來源:文山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文山市查處4個非法生產加工三七產品窩點

1月8日,文山州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州公安局、州人民檢察院和文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組成專項行動小組,對文山市城南片區4個排查出來的非法生產加工三七產品窩點進行查處。

執法人員通過現場檢查、詢問了解到,這些違法經營者選擇十分隱蔽的農家老屋進行生產加工,且均未取得食品藥品生產相關資質,屬於無証生產經營。在各個非法生產加工窩點,各種物品亂擺亂放,雜亂無章,現場環境臟亂差。面對突然“造訪”的執法人員,違法經營者仍心存僥幸,回答問題避重就輕。在証據面前,他們最終如實交代了違法生產加工的事實。

據統計,此次行動共搗毀4個窩點,收繳壓片機等相關設備11台(套),查獲一批三七壓片及相關產品。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在此,監管部門希望廣大三七生產經營者要依法依規從事生產經營活動,否則,違法行為一經被查實,將從嚴、從重、從快查處。同時,也希望廣大市民積極提供線索舉報違法行為,讓違法違規經營者受到應有的懲處,營造良好的三七生產經營環境。舉報電話:12315。(李正興 李娟)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