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呈貢藍光天嬌城小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2022年01月07日08:1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月7日電 (李發興)昆明市呈貢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1月7日發布公告,經綜合評估研判,封閉管理的昆明市呈貢區雨花街道營盤社區藍光天嬌城小區符合解除條件,並經報請昆明市人民政府同意,自2022年1月7日7:00起,對劃定為封控區、管控區的昆明市呈貢區雨花街道營盤社區藍光天嬌城小區解封解控,對劃定為防范區的呈貢區解除臨時管理措施,恢復常態化疫情防控,同時將呈貢區雨花街道營盤社區藍光天嬌城小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當天該小區物業服務中心也發消息,小區解封解控后,物業將實施出入卡管理,業主憑出入卡進入小區無需提供核酸檢測証明及行程碼,未辦理出入卡的業主,進入小區需要出示48小時核酸檢測証明、行程碼、健康碼及測量體溫。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