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张之政:唱响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新临沧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2022年08月23日16:39 |
小字号

8月22日上午,临沧市委书记张之政深入市委宣传部调研,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沧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主持座谈会。

张之政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舆论宣传、文化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高质量完成了“云南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临沧专场发布会,全方位展示了临沧十年发展的巨大变化,工作业绩突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临沧宣传战线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张之政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守正创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把握好“宣”与“传”的关系,褒扬先进、弘扬正气,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传递到基层一线。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激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奋斗热情。要紧扣中心工作讲好临沧故事,加强宣传策划,提升对外传播能力,更好展示临沧美好形象。

张之政要求,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面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坚持系统思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各项宣传工作,营造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要坚持创新思维,提升改善宣传载体、平台和办公场所建设,推动临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昌砚参加。( 字学林 董俊)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