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轨迹公布!昆明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8月23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8月23日电 (记者木胜玉)据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消息,8月22日0时至24时,昆明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具体通报如下:

关于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通告

(昆应疫指通〔2022〕46号)

8月22日0时至24时,昆明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轨迹情况

(一)确诊病例9(轻型)

闭环管理重点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诊治。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二)确诊病例10(轻型)

与此前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3有交集。

8月17日18:53,从禄劝县乘车到达盘龙区实力北岸小区后未外出。

8月18日10:30,步行到同德广场免费核酸采样点采核酸,因人多未采;10:59,骑行到万宏路美奥口腔核酸采样点、交三桥核酸采样点,均因人多未采,又返回万宏路美奥口腔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11:30,步行经北云66地下通道返回实力北岸小区。

8月19日上午未外出;16:35,骑行到万宏路美奥口腔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16:53,返回住所,后未再外出。

8月20日上午未外出;19:00,步行到长青路雅之家口腔诊所(金福园南区);19:05,步行到实力北岸小区2号门旁圣蔓造型理发店。

8月21日9:00,步行到同德广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到龟龙湖公园游玩,到速鲜超市翡翠湾店购物;11:13,步行到冰小盒北泰花园店购物;11:37,步行到北泰花园门口人生赢家快餐店买快餐;16:47,步行到实力北岸小区底商唯一面包店买面包;16:50,骑行到民大附中(五华校区)大门口送东西;17:13,到江岸小区建新园斜对面十字路口维也纳酒店旁的店铺避雨,流动菜摊买菜;17:40,步行回家,后未再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诊治。

二、疫情处置情况

目前,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做好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请收到与感染者存在时空交集提示短信的市民,主动完成5天5次核酸检测,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活动,若有咽痛、发热等症状,及时就医。

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23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