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视频中心

惊艳!60秒延时看石斛花开瞬间

2022年04月13日12:0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山4月13日电 (刘怡)近日,一位拍摄者在“中国紫皮石斛之乡”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石斛研究所内拍下了一段金钗石斛花开的延时视频。视频中,紫白色的金钗石斛花渐次绽放,美轮美奂。

据悉,龙陵县山多、树多、雨多,73.62%的森林覆盖率为40多个石斛品种提供了“天然居室”,依托优越的自然条件,龙陵县按照“一县一业”“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的发展思路,抓好基地建设、精深加工和品牌培育,做大做强石斛绿色生态品牌。先后获得了“国家林下经济及绿色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滋养文化示范基地”“中国石斛产业发展联盟会员单位”“中国紫皮石斛之乡”“云药之乡”等称号。

截至2020年末,龙陵全县的紫皮石斛种植总面积达33400亩,实现石斛鲜条产量4200吨,从业农户达到12000多户,农业产值5.6亿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