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临沧公安

优化窗口服务 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23年10月19日11:58 |
小字号

如何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展现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交警大队始终把“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程序、方便人民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群众感受到更暖心更贴心的服务,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临翔公安分局坚持放管并重,打造高效服务平台。推广“交管12123”APP软件使用,让更多办事群众知晓当前网上服务功能,方便群众“一站式”办理交管业务,全面提升群众办事实现率和满意率。

抓实热心服务,打造暖心窗口。该局民辅警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在接待群众时热情周到,主动讲解办理业务的流程,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不推诿、不拖拉,虚心接受群众意见,并耐心解答群众各类咨询,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的发生和“冷硬横推、庸懒散”等不良风气。在服务大厅张贴业务流程示意图、设置导办台、配备笔墨、胶水等,切实优化群众办事体验。

规范窗口接待,提高服务质量。为提高群众满意度,临翔公安分局收集群众意见,积极改进服务措施和服务方式,深入了解民意诉求,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有错必改,有错必纠,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设置公布投诉电话、设置意见箱,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率。(沈正凤)

来源: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