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保山公安

保山市公安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2日09:24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11日,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人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督导组认为此次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直面问题、不遮不掩,有质量、效果好、有特点、氛围好。督导组同时对下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对在民主生活会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以问题整改推动作风转变、工作落实,以公安工作新进步检验问题整改成效。要凝心聚力争创一流。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决心勇气,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保山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保山市公安局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