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电网曲靖供电局

南方电网曲靖供电局推进“清廉企业”建设

2022年10月28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南方电网云南曲靖供电局以“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清廉企业”建设现场推进会。

“清廉企业”建设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县级供电企业进一步担负起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战略定力,推动“清廉企业”建设走深走实。

曲靖供电局认真落实各级工作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清廉南网”“清廉曲靖”建设的布局中,站位于服务保障曲靖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使命担当上,广泛传播“云电清风”廉洁声音,并以曲靖麒麟供电局办公场所为依托,因地制宜建设党员活动室、廉洁文创作品室、廉洁文化长廊、廉洁文化展厅等“清廉企业”固定阵地,积极展示“清廉企业”建设成果,营造“清廉企业”建设深厚氛围。形成了廉洁文化鲜明、防控体系健全、监督管理规范、诚信守法经营的工作格局。

在为期一年的实施推进中,曲靖供电局将以政治铸廉、责任守廉、监督保廉、以案促廉、文化润廉、队伍护廉,“六廉并举”全力打造“清廉企业”。形成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后,明年底将在各县级供电企业开展“清廉企业”建设工作。

曲靖市纪委监委,云南电网公司监督部,曲靖供电局主要领导以及各部门(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级供电企业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阮松萍、杨睿珏)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