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电网曲靖供电局

曲靖供电局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09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方电网云南曲靖供电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全面增强全体员工网络安全意识。

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樊金泽摄

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樊金泽摄

9月5日,在举行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后,曲靖供电局网络安全周相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通过在主干道及员工主要活动区域布置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板,播放动画视频播放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规,推广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的思想观念与行为习惯,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共向广大员工发放2000余册宣传手册。

9月6日至9月8日,曲靖供电局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有奖知识问答,通过积分兑换礼品调动员工积极参与,“比学赶超”,活动火爆,共1586人参加到活动中,最终积分前20的员工领到了心仪的小礼物。

曲靖供电局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做好各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信息系统稳定运行。(陈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