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安宁新闻

安宁校地统战部部长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2022年04月14日09:26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安宁校地统战部部长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日前,安宁市2022年第一次校地统战部部长联席会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地方服务高校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地方与高校深度融合发展,力促实现校地统战工作合作共建持续、稳健、有序开展。

市委副书记浦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智,9所驻市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潘志平主持。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市委统战部与驻市各高校党委统战部分别介绍了校地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探讨校地统战工作合作共建及下步工作安排。

市委副书记浦泰讲话。他感谢驻市高校在安宁市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充实合作内容,同心同行,形成合力,在产、教、城融合发展和意识形态领域、综治维稳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希望高校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智力优势,助力安宁乡村振兴、助力安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助力安宁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安宁地方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完善职教园区配套设施,一如既往服务好驻市高校。

会上,张智与驻市各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签订了校地统战工作合作共建协议书。

安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安宁职教园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蒋林昆)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