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晋宁

昆明晋宁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目标

2022年03月25日15:0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2日晚,昆明市晋宁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鼓劲、再部署。会议要求,要想尽千方百计,克服千难万阻,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发展目标。

会议指出,目前晋宁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区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认清严峻形势,充分挖掘晋宁经济发展潜力,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上下功夫,着力把经济运行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晋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奋力完成2022年一季度经济各项指标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着力提升改善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摸底调研,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要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升经济思维,关注新兴产业,不断发掘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调度、抢抓发展机遇,盯紧晋宁区经济发展目标不动摇,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经济指标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晋宁区发展改革局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汇报,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的每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发言。

在当天的会上,晋宁区领导还对年产1500万吨绿色建筑骨料项目、晋宁区二街朱家营村委会顺民普通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项目等四个重点项目和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不动产产权证办理等进行了专题研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瑞雯)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