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魅力罗平

曲靖市罗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专题讲座

2022年03月25日11: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3月24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人民医院举办康复管理暨干部管理讲座。邀请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中国医院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高宁,为医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医共体医院负责人等培训。

讲座围绕康复医学科的建设及干部管理等内容,从康复医学科的含义及康复的四个误区、康复医学科的功能及服务范围、未来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发展建设、如何当好一个管理者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康复医学科的建议与发展思路,干部管理的核心要素。

讲座上,高宁老师结合生活实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康复医学科在医院品牌建设中的重要性,康复医学科的建议与发展思路。高宁老师表示,要以“康复一人、幸福全家‘”理念注重康复治疗,转变观念创新思维,要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在创新路上要有担当有作为,做好自身定位,树立正能量。

讲座现场,医务工作者认真听、认真记,还时不时拍照记录,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学习氛围浓厚。聆听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对康复医学及管理营销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培训,懂得康复不只是把人的生命救回来,更是提高生命的品质,在今后医院的康复建设及管理中有了新的理念,将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康复医学科,造福更多的康复患者。(李忠桥、王学美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