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魅力罗平

曲靖市罗平县人民医院职工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2022年03月14日11:1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服务礼仪指导。
服务礼仪指导。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连日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以“快乐工作、优雅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书画学习与体验、茶艺欣赏与体验、瑜伽学习与体验、化妆学习与体验、服务礼仪培训、爱心义诊、徒步穿越“云上花梯”等。

在瑜伽课上,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女学员们在安静平和的气氛中,感悟体会身体与心灵的交流,达到了释放压力、释放心灵的效果。茶艺体验课,不论是茶的种类、泡茶器具、泡茶之法,还是各类茶艺仪式,都让茶艺爱好者收获良多。化妆课上,老师讲解专业、内容丰富。书画课上,老师们尽情挥毫泼墨,现场为书画爱好者展示书法、绘画手法,现场热闹非凡。服务礼仪课上,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护士礼仪、接待礼仪,并进行现场专业指导。

在爱心义诊现场,邀请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专家张理芬为市民提供权威咨询。由多名资深女医师组成的“巾帼义诊”团队,为广大市民开展爱心义诊、健康知识宣传及相关保健咨询活动。共为200余名群众测血压、血糖等,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500余份。

多姿多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该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加强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李忠桥、李官爱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