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亚林在普洱调研时强调系统谋划精准施策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2年03月13日08:3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3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深入普洱市边境一线调研边境疫情防控、边境小康村建设等工作。

杨亚林一行实地走访了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勐马镇芒沙小组、勐阿口岸、勐阿边境派出所陇海抵边警务室、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糯福乡阿里一级联防所,与一线执勤值守人员和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充分肯定普洱市强边固防工作取得的成效。

杨亚林强调,要更加注重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在守好“点”、优化“线”、控住“面”上持续加力,构建“人物技”融合,“点线面”一体的立体化防控体系;要因地制宜调整防控措施,科学配置守边固边力量,由应急状态向常态化制度化转变,切实提高效率和质量;要持续抓好口岸保通、商贸往来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促进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沈浩)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