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西双版纳

李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2022年01月24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李力(右一)到勐腊县边境一线走访慰问民警辅警。
李力(右一)到勐腊县边境一线走访慰问民警辅警。

1月23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力一行到西双版纳州勐腊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勐腊县公安局局机关,李力详细询问了一线民警、辅警代表在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内部安全防范、物资储备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力强调,勐腊县“1·20”疫情的发生,反映出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的懈怠,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往最坏处着想,往最好处努力,做好长时间打硬战、持久战的准备,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守住防线、守好国门。李力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细化职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始终保持对跨境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通过严打快处实现以打促防效果。

在勐腊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李力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力部署、应急值守、接处警、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李力强调,临近春节,派出所任务重,全体民警、辅警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做好对重点管控区、核酸检测点、出入城卡点、旅游景区等部位的安全守护,切实提升见警率,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他要求,在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的同时,要落实好爱警暖警各项措施,最大限度为民警辅警及家属解决困难。

当天,李力还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患重病民警。(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