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魅力罗平

曲靖罗平:送喜报暖人心

2022年01月19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17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燕尚昊家庭送喜报,转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属的问候与祝福,表达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感谢你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人才!希望燕尚昊在部队继续奋斗拼搏,再立新功、再铸辉煌。”工作人员来到燕尚昊家,与他们的父母交谈道。

面对前来道贺的军地领导,燕尚昊父母眼中流露出幸福和荣光:“儿子在部队立功,我们感觉无比自豪。送孩子当兵,我们很光荣!感谢部队的培养,让儿子有这么大的进步,希望他以后继续加油!”

燕尚昊于2017年入伍,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现服役于西藏某部队。入伍以来,他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管理,用行动践行一名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送喜报活动,在全县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说,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光辉华章。

近年来,罗平县始终把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突出送喜报的仪式感,让光荣之家更加光荣,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刘景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