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保山龙陵调动一切力量守好边境线

2021年07月21日17:10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陵调动一切力量守好边境线

面对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龙陵县牢牢守住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7月18日,该县派出120人组成的“强边固防突击队”奔赴木城乡5个边境村的52个村民小组,进一步充实边境一线强边固防力量。

通过调剂驻村帮扶力量和从县直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的方式,该县从55个部门选派60名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党员干部,并整合市县两级选派在龙陵县内的重点乡村60名驻村工作队员,组成1支120人的突击队充实一线强边固防力量。据悉,当前该县抵边一线共计投入军警力量、群防群治力量1200余人,切实做到调动一切力量坚决守好管好全县范围内19.71公里边境线。

该县各级党组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突出抓好组织领导、摸底排查、宣传培训、联防联控、疫情监测、舆情监控、纪律保障“七个到位”,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实行责任领导机制,构建县乡村组各级党员干部挂包责任体系,做到摸底排查和联防联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目前,10个联防联控工作组第一时间进驻10个乡镇开展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县设置212个核酸采样点,利用2天的时间有序完成全县全员核酸检测。(王佳凤)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