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又打起来啦!两小象甘蔗地里pk 象哥哥全程守护

2021年07月21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屏7月21日电 (曾智慧)近日,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用无人机拍摄到了云南北移象群中,两头小象在甘蔗地里你来我往,打闹玩耍的画面。

画面中,一头小象率先使出“铁头功”开战,而另一头则用屁股来应战。在一个不小心滑倒在甘蔗地里露出破绽后,另一头则顺势使出了“泰山压顶”将其牢牢压在地上。不过,可急坏了一旁的象哥哥,它急忙上前“调和”。等被压在地上的小象终于站起身后,象哥哥用鼻子安慰着它,并用身体将他们隔开。

据云南北移亚洲象安全防范工作省级指挥部消息,7月19日17时至7月20日17时,象群总体向南迂回移动2.1公里,仍然在石屏县龙武镇附近林地内活动。

象群在监测范围内,人象平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