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保山市举办文明单位创建业务培训

2021年07月21日17:07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举办文明单位创建业务培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保山文明市民)

7月19日,保山市文明办举办文明单位创建业务培训会,全市国家级、省级文明单位与有申报省级文明单位意愿的市级文明单位的业务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文明办工作人员结合保山市多年的文明单位创建实践经验,对文明单位的内涵、文明单位创建和测评的内容做了解释说明,就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分析了保山市当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新形势下文明单位如何发挥引领作用,推进保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从细节入手,全方位提高各级文明单位创建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使与会人员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保山市文明单位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提高了文明单位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张 爽)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