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山新聞

雲南文山百歲老人和特困職工獲贈“惠民保”

2023年08月03日14:53 |
小字號

8月1日,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文山州分公司)舉行百歲老人、特困職工“文山惠民保”捐贈儀式,為全州160位百歲老人和105位特困職工捐贈7.95億元的保險保障。

文山州總工會常務副主席胡應明和文山州民政局局長尚元超分別為人保財險頒發捐贈証書。

尚元超表示,“文山惠民保”的普及是完善文山社會保險保障體系的重要助力,是讓文山各族人民受益受惠的大好事,將積極推進“文山惠民保”的宣傳推廣工作。

獲贈人的家屬代表對人保財險文山州分公司表示衷心感謝:“此次‘文山惠民保’的捐贈,不僅是雪中送炭的暖心之舉,更是對貧困家庭的有力支撐和保障。”

人保財險文山州分公司總經理張寧表示,“文山惠民保”的推出,是保險業共同參與健康文山建設,不斷完善文山社會保險保障體系,筑牢防止“因病返貧、致貧”底線的積極探索。人保財險將緊密團結14家共保體成員單位,把貼心的保險服務送達千家萬戶,滿足文山人民對高質量保險服務的需求。(晏莉)

來源: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